close

getImage (1)  

今年我為我自己立下了一個「讀完100本書+100個書評」的目標

因此我上網搜尋了一下,找到一位書評

從他的書單裡我看到了這本書

這本書名讓身為廚師的我大感興趣

內容和食物緊緊相關,卻又不是食譜

是描敘一群從俄國逃難的人民在逃難的過程中

因為摩西太太的一只煎鍋讓他們在晚上有工具可以烹煮食物

在等待晚餐的同時,每個人輪流述說自己的故事

 

作煮讓自己變成第三人稱記錄下他太太的祖母摩西太太口中一個又一個動人的故事

讀完這本書之後讓我突然好奇本書的故事是否真實存在

是本輕鬆、有趣卻又讓偶爾會跟著生氣的故事書

 

推薦指數★★★☆☆

arrow
arrow

    Z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