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鍋物聽朋友們說了好久,總算自己來嚐嚐

超大間的小火鍋餐廳,外觀看起來真的是超氣派的

但如果發生什麼意外那些一條一條的木頭不知道能不能打開吼!

IMG_7640  

看來在裝潢上花了不少錢,就連路障立牌也是他們自己的

IMG_7642  

當天到的時候沒有訂位,而門口也排了滿滿的人

結果我們領到號碼牌的時候只需要等候10分鐘

我個人覺得他們這個候位單雖然做的精緻,但是否有點太不環保一點呢?

IMG_7641  

輕井澤內部的座位配置我個人超喜歡的

他規劃出一種小包廂的感覺,用餐的位置也有稍微加高

在吃飯的時候即使外場走來走去也不會有一種被打擾到的感覺

醬料區也很乾淨,而且他們在醬料區有放衛生紙!這個真的是超貼心的!

IMG_7647  

外場拿菜單來給我們的時候

很理所當然的就問我們有沒有來過、需不需要介紹

然後就開始一連串約3分鐘的rap

內容是什麼我也聽不是很清楚,總是就是把菜單念一念就對了!

關於菜單也是一張薄薄的紙

為什麼花了這麼多錢裝璜,卻不願意做好一點可以重覆使用的菜單呢?

IMG_7654  

價位的數字真的是超奇怪的,訂那298元是什麼用意哩?

因為其實不會因為少2元就覺得那鍋不到300元很便宜

而且就吃小火鍋來說這個價位其實本來就有點高

接著服務生就會在一瞬間把所有東西送到你的桌上

IMG_7653  

左上角是每片都帶一條很粗的筋的牛肉,右上角是份量看起來很多的蔬菜盤

左下角是加8元換來的冬粉結果也沒吃 ,右下角是好吃沒有腥味的雞蛋

我覺得,他們的湯底不好吃,配的菜也不好吃,肉味道也不好又很多筋

附的紅茶很苦又沒有提供飲用的溫水(只常溫水和冰水)

最後吃完的時候會給你一杯冰沙

但你必需冒著整杯會直接倒到你臉上的風險把它喝完(沒附小湯匙)

IMG_7652  

就是一個不怎麼好吃的火鍋店

在價位和食材上對我個人而言,有其他更多更好的選擇囉~

 

 

 

 

 

arrow
arrow

    Z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