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pThumb_generated_thumbnailjpg  

 

在塵土記快看完的時後我就馬上在博客來下訂星移記

等了三天總算到貨,迫不及待讓自己再陷入地堡裡

星移記的一開始人類還是活在地面上的,接著一連串「新世界計劃」

人類就被迫移居地堡裡了

在讀星移記的時候其實思緒走的路線蠻奇妙的,因為我已經讀過另外兩本

導致我會一直想到這些事後來的結局

但故事內容還是非常的精采

我個人最喜歡的就是作者將一切的事情都交待的清清楚楚,每一個角色都是

 

這本書裡有一個文字上的錯誤,名字打錯了

在320頁的第10行

「他們一步步往上爬,唐諾也感覺越來越不舒服,……」

這裡的唐諾應該是米森才對。

唐諾在第一地堡,米森在第十八地堡

這個名字打錯的關係扯的有點遠。。。

 

三本都看完之後,我覺得最好的順序應該是

羊毛記→星移記→塵土記

和作者寫作的順序一樣

 

推薦指數★★★★★

 

 

arrow
arrow

    Z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