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共同的好朋友Narciso要離開台灣的日子,披薩店的老闆希望我能到店裡去幫忙
但想也知道阿居一定也會出現,其實我心情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還真不知道看到他會是多尬尷的情況,到底是要打招乎還是耍酷不理人呢?

店裡的生意算是不錯,我在吧台裡忙進忙出的

就在差不多十一點的時候,門口出現了一個帥氣到不行的身影

我的心臟整個就快跳出來了,老闆馬上發現我不對勁

立刻過來和我說如果我不希望看到阿居,他可以請阿居離開

我秉持著專業吧台的精神和老闆說,我今天是來工作的,任何客人我都能面對,放心吧。

下一秒我就後悔我話說的太早,因為阿居走向吧台和我要酒,我整個人只想給他一拳

但真不愧我做了七八年的吧台,我笑笑得將啤酒拿給他還很專業的說了一句 「chrees!」

他很識相的溜出去

之後我開始認真的洗杯子,突然之間我發現有個人一直站在吧台邊,抬頭一看竟然是阿居

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竟然開玩笑的對他說「你是在偷看我的胸部嗎?」

我們倆個之間的尬尷氣氛就因為這句玩笑消失了

接著我給他看我身上新的刺青,互相交換了最近生活的大小事

就在話題結束的那一瞬間,我竟哭了出來

聲淚俱下的我和他訴說這三四個月來我是多麼的傷心,又有多麼的想念他

他就在這時間突然把我抱住

「當我女朋友好嗎?」

我因為之前的陰影,只是對他搖搖頭就溜回吧台裡

接著他就使出死纏爛打配上他迷人的笑容一整個晚上在店裡跟著我走來走去

1355205955250  

最後我也忘記我是什麼時候說好的

我只記得,我告訴自己,不再試一次我會後悔一輩子

總之我們就這樣在一起了

 

p.s 當天晚上一大群好姐妹起鬨說阿居之前讓我這麼傷心,我應該要賞他一巴掌
     當下本來想說做做樣子,誰知道我可能真的太不爽了,一巴掌下去在埸的人都安靜了… 之後他的臉黑青了一個星期

IMG_1852   

 

那天2012年12月8日
我們甜蜜蜜的生活從這天開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rees 傷心 甜蜜蜜
    全站熱搜

    Z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