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上班的地方從三月開始人手就不足,所以整個三四月我都沒有休假

阿居看我累的跟狗一樣狗根本就不累就在五月初的時候突然和我說六月來去泰國玩

於是我們就上網看了機票,請x獅旅行幫我們訂票

當時泰國的紅衫軍一直很活躍,所以我們也一直保持隨時得取消的心態

就在不知道幾月幾號,泰國確定是軍事政變後,我們就前往x獅旅行的門市希望能改期

結果在那一天我們才知道我們的票是不能改期也不能取消的

在訂票的時候完全沒聽說這件事,也沒有拿到票規

而且當下在幫我們想辦法的店員也不是當初幫我們訂票的人

我當下就直接和他們說

「沒關係,我回去寫客訴信。問題不是你們,是當初幫我們訂票開票的人」

那時離我們要出發只剩五天

後來他們台北總公司的人有來電,說可以讓我們改期

但我們身邊有朋友是做這行的,他說就是會扣當初幫我們開票的人薪水

我和阿居一聽到這個,就想說算了

加上幾個長期住在泰國的朋友還有一些臉書的粉絲團都有說其實沒什麼不一樣

抱著一種「生死有命,富貴在天」的想法我們就還是決定要去了

 

出國的前一天,我們搭火車北上桃園

順便回去桃園和老朋友們混一下

IMG_6740  

 

回到桃園,馬上直奔我們相遇的披薩店

我和阿居事先都有和各自的朋友約好,當天超熱鬧的

IMG_6741  

我們的飛機是早上七點出發,五點要到機場,還好平常做人不差,朋友們都陪我們混到四點多

我們兩個就呈現一個非常疲累又有點喝醉加上很緊張要出國的複雜情緒做小黃去機場囉!

到底軍事政變的泰國好不好玩呢?

讓我們看~下~去~

 

桃園最好吃的披薩店

老外披薩 The H.O.P

地址:桃園市中華路155號

電話:03-3368887

營業時間:4pm~12a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Z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