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早上五點十分左右到達桃園機場

馬上衝去check in,才發現五點五十五分才開櫃

還有將近四十分鐘,而阿居在此時呈現一個大酒醉的狀況

於是我們就在機場外看看飛機、看看車、抽抽菸打發時間★提醒您,吸菸有礙健康★

IMG_6749  

 

總算到了登機的時間,上了飛機後阿居馬上睡著

IMG_6762  

 

我們這次坐的是泰國航空,在起飛和降落時都很平穩

雖然他們曾經被評選為危險航空之一,但這次我們去回都很平順,空服員也都非常的親切

加上機上餐"不難吃",且他們提供非免洗的餐具,讓我和阿居都給他們很高的評價哦!

IMG_6761  

到了泰國之後,我們先搭計程車去曼谷市區內的考山路

這是一條很像墾丁大街的路,整條路上都是飯店和民宿,到了晚上就會整條路變成一大間夜店

我們這次選擇住在朋友大推的「D&D」飯店

其實飯店都大同小異最大吸引我們的地方是他的頂樓有游泳池

在這個豔陽高照的六月,泳池是個很加分的點哦!

Check in 完回到房間,小小睡了個午覺就馬上衝去泳池

因為前一晚我們兩個根本沒睡,加上喝了不少★提醒您,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哪都不想去,還是來去泡泡水吧!

IMG_6779  \

泳池不大,但可能因為這段時間遊客也不多,所以還是蠻舒服的

泳池邊有提供躺椅,很多人都是來晒太陽、看看書

頂樓也有酒吧,也提供餐點,只是餐點的部份價位會比路邊還要高出許多

建議大家吃飽才去囉!

太陽下山後,我們也餓了。到泰國來當然就要吃他們最好吃的紅咖哩!

平常不太吃辣的阿居,真的是辣一個要發瘋了!!

但對我這個什麼都要大辣的人根本是小菜一碟!

IMG_6774  

吃完飯之後,我們先去了四面佛

因為2011年9月我到四面佛拜拜許了願,希望能找到一個我愛也愛我的人

隔年5月就認識了阿居,所以我一直掛念著要回去泰國還願

點這裡有我還願的影片 

拜完拜之後,我們到百貨公司內走走完耍一下

發現三哇哩卡麥當勞叔叔

IMG_6955  

還發現3D的地畫

IMG_6798  

之後我們就坐嘟嘟車回考山路啦!

在考山路上,有吃、有玩、你可以刺青、打洞、喝酒、購物、跳舞

我們找到了一間酒吧不是放董滋董滋的音樂而是有人自彈自唱

就決定坐下來,喝個小酒享受一下假期的悠閒

IMG_6804  

 

我們還遇到了來自四川及韓國自己一個人旅行的兩個女生

以我和阿居的個性,馬上就拉她們和我們一起坐

IMG_6812  

 

仔細看照片後面有一個把頭髮盤起來的女生和一個穿白色吊嗄的男人

他們是我們第二天晚上一起喝酒的朋友哦!

出國好玩就在這裡,會認識很多不同的人

第一天晚上除了遇到這兩個女孩子外,我也和另一桌的兩位女士們一起跳起舞來!

IMG_6818  

 

之後因為宵禁,十二點路上要清空 我們就回飯店啦!

這個假期才第一天就已經非常非常的開心了!!!

看來軍事政變並沒有影響到遊客的心情哦!

 

嘟嘟車 tok-tok

一種只有泰國才有的神奇交通工具

是用打檔的摩特車改裝而成

搭車前要先和司機談好價錢,比計程車來得便宜很多

第三天有我在嘟嘟車上拍的性感照

敬請期待~~~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Z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