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很多家裡有毛孩子的家長們,對於市面上的零食都有著極大的懷疑

小當家我曾經吃過市售的零食,對我來說,很多都是嚐得到鹹味的

毛孩子的家長們應該也都了解我們這些孩子很特殊

他們不能吃鹹,基本上很多調味料都是他們小小身軀裡無法代謝的

我也是這種瘋狂的媽媽,對於愛力嘶和路拿吃的東西喝的水我都很小心

今天呢我從公司叫了3公斤的清雞胸肉

一方面是大藝術家阿居先生這個老外只喜歡吃雞胸肉

一方面是我可以自己做些零食給狗子們

雞胸肉其實很營養且脂肪少,對狗子們的負擔也少

有很多方法可以製成狗零食

像是烘乾、烤乾、汆燙、蒸煮之類的

我們家沒有烘乾機也沒有烤箱

所以今天我就用汆湯啦!

IMG_7486  

在這給點小提醒:汆燙的時候,肉和冷水一起加熱

因為這樣水在加溫的過程中,肉的表面和內部溫度可以一致

這樣才能逼出雜質及不要的血水

若是將肉放進滾水裡的話,就會將雜質鎖在裡面,煮完之後肉就會帶腥味哦!

因為是要給狗子們吃的,也就不用太講就嫩不嫩這件事了

煮熟就對了!

確定肉有熟之後,放到冷水裡降溫

狗子們的舌頭是很脆弱的,無法吃熱的東西!IMG_7487  

看看我們家愛力嘶和路拿有多期待!

IMG_7488  

 

保存的方式就是冰起來,但只能放個兩天

到第三天基本上雞肉就不會這麼新鮮了

自從我給她們各吃一小條之後,愛力嘶就一整個晚上不斷的對我微笑

IMG_7490  

小當家我個人喜歡新鮮的東西

烘乾、烤乾雖然可以多放一下子

但這樣子燙一下,也不過十五分鐘

還是傾向新鮮吃啦!

IMG_7489    

 

新鮮的最好!

 

 

 

arrow
arrow

    Z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